⚡️再来一碗

全文看置顶🔝

GB 酒吧的女装美人 wt ot

第一次遇到和迁是在朋友组的局上,我闭关备考了两个月,刚出关就被朋友拉到了新开的club。

卡上都是朋友到处攒来的人,说实话,一个我都不认识,索性缩在角落专心吃果盘零食,时不时打量着周围的帅哥美女。

酒吧昏暗的蓝光下,看狗都清秀。但我却注意到有一个女生美得特别突出,她面容艳丽,身形高挑,短裙下的长腿又白又细。

我正盯着她看得入神,就见大美女转过身,短裙上的亮片一闪一闪,径直向我飘过来。

她坐在我旁边,膝盖挨着我,距离近得我都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水味。

“可以帮我拿一片水果吗?谢谢。”她撩起头发凑近我的耳边,声音沙沙的,比我想象的要低沉一些。

我像个毛头小子,红着脸把整盘水果都端了过来。结果她拿起一片西瓜,轻轻咬一口便拧起秀气的眉毛放下了。

“不好吃吗?”

她摇摇头,右手覆在上腹轻轻揉了一下,“不是……太冰了,胃不太舒服。”

话音刚落,一个男的凑过来招呼她,“和迁——你怎么跑这儿躲着?来来来,继续喝!”

原来她叫和迁,好好听的名字。

和迁脸色冷下来,“今天不舒服,你们喝吧,别叫我。”

等那个男的走了,我赶紧掏出随身带着的暖手宝递过去,“这个很暖宝宝一样,你可以用它捂着胃,会舒服一点。”

和迁唇角翘了翘,眼睛亮晶晶的,说了声谢谢便接过来,揣在手心里然后按着肚子。和迁穿的亮闪闪的短上衣和短裙,腹部露出来了一半,虽然她很熟,但是身体曲线并不像很多女生一般柔和,小腹上有清晰的马甲线痕迹,还有隐隐的几块腹肌。

  

  afd:再来一碗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